straw_

我是straw,一般通过同人女,平生最大的愿望是有看不完的香香本子

【恋与制作人】存脑洞

飞飞性转x悠然的百合向,双向暗恋
二位小姐姐的校园生活
飞飞的钢铁直男这一特性即使是性转也不会变√不过没有那么严重(大概)
跟官方剧情不一样的是,两个人的关系会比较近,飞飞在悠然面前偶尔会显露出比较爽朗的一面,悠然对飞飞的“四处收保护费的不良”这种误解也会更早地解开。
因为两个人都是妹子的话,大概能更加了解对方,并不是单纯地因为我想发糖,真的(´•ω•`)

tag就不打了,毕竟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...最早也得等高考完以后,也就是明年,2019(´•ω•`)

再补充一个,悠然性转的bl向,还是白起x悠然,背景没想好(´•ω•`)

↑想好了,古风(´•ω•`)

再再补充一个,用“你的世界里再也不会有周棋洛”“不能回头就走的更远吧”“这一切早该结束了”“我绝不会再为感情阻扰”这四句话各写一篇甜,死甜死甜的那种(´•ω•`)

再……再补充一个,前几天翻阿衰看到里面提到一种疾病叫猫流感,好像不会有什么危险,只是会染上一些猫的习性(´•ω•`)我……我有个大胆的想法

完犊子,写不完了

评论

热度(2)